平顶山企业形象摄影15637591993

呈美肖像摄影,致力于大众生活影像更加优质、高效,痴迷于光影的神奇;感动于真情的瞬间,潜心于拍摄的记忆,我们用乐观的精神、大胆的创意、匠心的精神,热情的投入到“精彩”的影像事业中,使人们的生活变的更加丰富和便捷。公司配备瑞士环摄D3全景相机,最高像素可达4.7亿,配备佳能旗舰相机5Dmark IV及佳能原装镜头群,尼康D800E及尼克尔镜头群,搭装Panoto-one 360全景云台,专业金贝摄影灯,可轻松完成全景影像拍摄。

呈美摄影总部设于郑州,由伟方商业摄影创始人联合多家知名摄影企业共同创办,目前在厦门、杭州、郑州、洛阳、信阳、平顶山地区开设连锁店。呈美坚持以技术领先为根本,以简约、优质、快速为目标,依托互联网技术和云数据,为终端用户及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影像解决方案。

客户案例:陕汽骏通、河南宇通、郑州铁路局、河南金利福珠宝有限公司、郑州金伯利钻石、香港倾情一生翡翠珠宝集团、波尔多酒庄、郑州热力公司、美誉良品家具、和像浴柜、郑州玉安联合置业有限公司、时间故事手表、郑少高速、郑州消防支队、河南恒科称重系统集团、郑州正味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、河南均都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、古井贡酒、五粮液、郑州榴之恋酒业有限公司等。

欢迎各位领导、朋友光临指导!


评论

© 平顶山呈美商业摄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